琑的蜜糖罐

两个人手一牵,连命运都改变❤️.

4.1双人机场 跨年晚会

写在前面的话:

今天更不了三篇哈哈哈哈哈哈哈

泻药,我也来当一回预言家









.

林姐将王一博的律师函截图发给肖战的时候,他正裹得严严实实的在超市生鲜区挑肉。

他穿着厚厚的黑色毛绒大衣,帽子口罩一样不落,全副武装。只露出一双架着镜框的眼睛。

南方的冬天太过湿冷,因此无人在意这位裹得过于厚实的、帽子叠戴的男人。

他挑了上好的筒骨和牛肉,推着车慢悠悠的往蔬菜区走。


“诶,姐妹,听说了吗?王一博告了战战的大粉!”走在他前面的女孩拿着手机和她的同伴讨论起来。


“太过分了!王一博这个阴险小人!战战把他当朋友,他却背地捅刀!!”另一个发表了观点。


肖战听得面无表情,打算绕过她们。


“你才阴险!背后说人小话!他俩什么关系你又知道啦?”走在她们前面的女生忍不住battle了一句。


肖战抬头看了一眼,拿出手机点开林姐的微信,语音回道:“干得漂亮。”


他说完这句话,推着车换了个方向走了。


三个女生奇怪的看着那个背影,纷纷从对方的眼中看出疑惑。


其中一位女孩拿出手机颤颤巍巍的拍下了肖战的背影。


不是她想的那样吧,小赞没这么big胆……




录制结束,王一博在哥哥们的调侃下赶回酒店。刷开房门,屋内灯亮着却不见人影。


王一博脱掉大衣,喊了句:“战哥?”


肖战站在小厨房回头笑着答:“我在呢。老王,这灯都开着,你还怕啊。”


王一博边走边梗着脖子说:“谁怕?反正我不怕!”


厨房内肖战正炒着时蔬,头也不回的伸手比了个👍🏻。

王一博顺手抱住他哥的腰,将脑袋搁在肖战的肩上,撒娇:“战哥,我可以不吃青菜吗?”


肖战:“不许挑食。”


王一博委屈,他付完那笔巨额违约金之后吃了好久的青菜。孩子还小,他还能长高。


王一博吸吸鼻子:“那你喂我。”


肖战:“???你有毒吧王一博。”


话是这么说,最后还是喂了。





因为要录制跨年晚会,肖战和王一博29号就要从横店出发前往海口。但因为肖战自25号后一直处于休息状态,期间行程也属私人行程。粉丝们并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从肖战以往的采访中来看,他休假的时候似乎更喜欢宅在家。于是北京的粉丝刷着粉圈的博文,纷纷跑去机场送机。

按理来说是这样,可是肖战却不能用按理来说。


肖战却在凌晨出现在了上海的虹桥机场。在虹桥机场彻夜蹲的粉丝们意外获得了一大惊喜。

而王一博则从杭州萧山机场晚半一个小时出发直飞海口。他的粉丝知道他在横店拍戏,因此当他现身萧山机场的时候,即便已是凌晨,送机的人仍旧很多。


他俩的机场图经CP粉站姐的发布,在超话掀起了舔屏热潮。不久,在CP粉的大本营之一D瓣,有位小姐妹颤抖着双手发了条帖子。



WX此生最美的风景:我觉得我魔幻了……是这样的几天前我妈让我去超市买菜,结果正好碰到哥哥的唯粉在讨论弟弟……没错就是弟弟发律师函那天……我没忍住就和她们线下battle了几句……听到我们后面有个男人好像说了句?干得漂亮?那声音是真的有一点点点点像哥哥……我想着不可能但是本能的拍下了那男生的背影……结果今天哥哥的机场图一出…………我怀疑我是假的……这外套不是同一件吗?…嗯……你们看看,这背影是不是哥哥?附图(机场图;超市背影图)


哥哥弟弟一生一起走:??姐妹,你这背影图也太糊了嗲。


余生请指教:快点搞快点!急需戴了隐形眼镜的列文虎克龟!

小王子与玫瑰花:搞快点➕1!


对不起我没有朋友:卧槽!!!我把图片处理了一下对比两张图一看,真是同一件啊。卧槽!重点是当我拔出外套袖子上的spr标志时,我特么的震撼我全家。


琑儿家的长工:spr……弟弟公司楼下就有一家……


琑儿的老婆:……沉默……守护……


老王老肖:楼上你多吃点花生!!沉默守护……


狮子的兔子的胡萝北:你们的隐形眼镜到底哪里买的!我怎么看不出来!!


果糖制造琑:卧槽……我刚刚去翻了一下,哥哥这衣服好像是公开行程里第一次穿……


战哥弟弟爱你:nsdd


弟弟哥哥爱你:你甩肚兜……


不恰硬糖,挑食:卧槽快快快打上禁止搬运!!!!!mua的,这糖太他妈的软了!呜呜呜……


住皇宫的龟龟:mua的!那就再做一次梦!!我压双人机场!

今夜粉们注定无法入眠。


凌晨4点,站姐更新了微博:???


CP粉们更加疑惑了,纷纷留言:????


海口机场的肖战和王一博的唯粉也疑惑了。

这俩前同事怎么凑一块出现了?


十分钟后CP粉站姐之一更新微博:又一次双人机场。弟弟下机后一直没走,是为了等哥哥出来?


转发(1万) 评论(8千) 点赞(3万)


无敌小少爷琑:姐!把问号去掉!就是为了等哥哥一起走!


一一二二:自信点!呜呜呜……


我的正主是两个憨憨:卧槽……大半夜的我这是刷到了什么……


小土匪琑琑:……卧槽是谁奶的双人机场……


战狼妈妈爱你:?????我早就知道我是假的了。


母子情实锤:卧槽,姐!您要不删了吧!我磕得害怕……


…………


此时的D瓣,被《沉默是今晚的王肖》刷屏了。

而那位发背影图的姐妹,手抖得更厉害的删掉了帖子。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