琑的蜜糖罐

两个人手一牵,连命运都改变❤️.

4.2跨年晚会

   王一博和肖战先后到达彩排现场。

   他俩这次虽然同台,但不同框。芒果台既想要热度,又不想热度超出它自己的承受范围。最后两边的团队合计,为了避嫌,肖战独唱《我欢喜喜欢你》。王一博则与当代著名喜剧艺人岳鹏合作出演相声《有钱》。

    彩排现场分为A、B两组。按照节目类型,肖战分在B组。肖战按照舞台标记和导演的指示走了三十几遍,确保直播当天不会出错,才摘掉耳麦走下舞台。

   桃桃立刻递过去一杯温水。肖战接过水闷头喝完才有时间喘气:“一博呢?”

   桃桃内心:七个字!!!臭情侣!

   桃桃现实:“他还在A组排练。哥您要不去化妆间等他?”

   肖战把杯子递给桃桃,走了几步:“我去看看王老师讲相声。”

   A组。内场主持团都在。他们正站在舞台的延展区一脸慈祥和骄傲的看着王鸭脖的表演。

   这些人肖战都认识。他和王一博的关系,他们也都知道。好不容易能一起参加节目。那就多一些时间和王一博待在一起。

  肖战刚出现在A组,主持团内的老大哥就发现了他。眼神示意,笑着看了看主舞台。

  肖战默默的站在灯光师后,总导演旁,一脸迷之微笑。

  灯光师是位隐藏百香果,吓一跳,低声喊:“肖……肖老师。”

  他虽然不知道肖战和王一博的关系。但这两人的CP,他还是知道的。肖战怎么来看王一博的彩排?不会是他想的这样吧?

   总导演被灯光师的动作惊扰,转头一看,肖战正站在他旁边津津有味的看着相声。

  “观众老爷们大家好,我是新生相声演员王卤味”

  岳鹏指指他搭档的姓名牌:“诶,等等。您不是叫王鸭脖吗?”

  “是的。卤好的鸭脖。”

“喔噢~我明白了。字卤味。”

  “这位是我的搭档,岳有钱。”

  “您说什么?”岳鹏点了点自己的姓名牌。

   王一博凑近拉着那个姓名牌,仔细看了一遍:“这位是我的搭档,拼夕夕岳有钱。”

    


  肖战没忍住在总导演旁边笑出了声。

  总导演想:看来效果不错。

  灯光师想:两位老师果然关系不好。肖老师彩排现场公然嘲笑对方,望两位老师早日和好!

  相声表演完,王一博回归主持团内。老大哥问:“一博,你累不累?要不要去化妆间休息一下?”

  王一博笑:“哥,这哪能。不累。”

  主持团内另一位老师调侃他:“肖战来……了也不去吗?”

  王一博转身走了几步收了耳机话筒,喊:“谢谢哥哥们!”


  主持团内:“我话还没说完……”

  王一博推开主持人专用化妆间的门。肖战正一脸笑意低头看着手机。

  “战哥!”他反手将门关上,一个箭步抱住了肖战。

   肖战:“恭喜王老师喜提新名!”

   王一博:“多一个不嫌多。反正我不是已经有了王世界,王流星,王朋友,王风景……”

   肖战:“一博哥,我错了。”

   王一博松开抱住肖战的手,飞速亲了亲肖战的脸颊,转身跑了。

   肖战:……

   肖战:“王一博你跑什么!”

   肖战侧身看了一眼放在桌上的水果拼盘。叹了口气,给桃桃发微信:“桃桃,你订些热茶和点心,水果之类的送到A组,分给大家。盯着一博吃点东西。”

  桃桃:收到!重点是盯着一博吃!

  肖战:你又知道了。




  桃桃送来点心、果茶和水果拼盘时,A组正疲惫不堪。因此桃桃之行就像及时雨一样,总导演立刻放话让A组休息一小时。

  桃桃跑过去找王一博,着重强调:“战哥让我一定盯着你吃点东西。”

  王一博收到休息的消息时,还在奇怪。直到他看到了桃桃。

  主持团的哥哥们顿时酸的不行。其中一位说:“柠檬它围着我转。”

   王一博:“多吃点,柠檬可以减肥。”

  走进休息室,入目的全是各式各样的营养餐,水果和酸奶,连小蛋糕都备得齐整。

  哥哥们人人有份。他们拍着王一博的肩,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王一博问:“战哥吃了吗?”

  桃桃:“我帮你看着呢!”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