琑的蜜糖罐

两个人手一牵,连命运都改变❤️.

Love is love 一个🦐姐的自述

我是赞赞的唯粉,自他选秀唱《残酷月光》开始就一直粉他。


那时候他还没现在这样瘦,脸肉嘟嘟的,假急的时候喜欢露出他的标志性兔牙,可爱极了。


他的音色虽然不是我听过最好的,也不是最特别的,但他唱歌的时候就像安静的坐在小王子,带着他自己独有的温柔和犹豫,在舞台上缓缓唱出一首歌背后的故事。


我很喜欢他,那时候我大三。从来不追星的我,踏上了初恋追星之旅。那时候他很活泼很皮,会在直播里怼弹幕里的黑子,会在采访或者茶酒综艺里戏精假急,会认真坦荡做每一个游戏,尽管哇唧给他安排了很多团内CP。


我磕不来这些,只单纯喜欢赞赞一个人。看他在节目里被恶作剧装进行李箱里会难过,看他被整蛊差点吃油漆会生气,看他随团出道即糊会骂哇唧死了。


那时候真的查无此战。也可能是那时候没什么人认识他,他去哪儿都比现在方便多了。他会在机场叮嘱我们看着点路,让着点人,别堵在厕所门口挡着别人。他会给我们买奶茶,给我们递饼干问我们吃不吃。他在收到我们的信后会特别开心的说谢谢我们。


他对人温柔极了。我从没看过他对人发脾气。


后来看着赞赞凭借古装剧出圈,我打心底里感到高兴。我能感觉到他在这个圈子里认真成长,我也在慢慢陪着他长大。


再后来,得知赞赞要出演魏无羡,我一天都没说话。魔道粉数量太多,很容易被黑。

那时候他刚要进组,我在机场和其他站姐一起隔他几步远,对他说加油赞赞,我们一直都在!

好在19年陈情令播出后反响很好,我哥火了。

不管是机场还是现场活动甚至私人行程,都受到过多的关注和围堵。我毕业后,也很少再追现场。只在微信群里托相熟的姐妹多搞点饭拍。

但我哥好像并没有很开心。他好像越来越沉稳,变得不爱说话,也开始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尽管,他依旧待人温柔,但我总觉得,他在他自己和其他人之间画了一条线。

直到7月,我看到了我哥和王一博的合体活动直播。我感觉我哥以前那股又皮又欠的状态回来了。我觉得挺好的啊,看上去我哥和王一博关系至少是不错的。


后来天天向上播出之后,我朋友圈里好几个侠姐都被锤成了CP粉。在朋友圈里隔三差五发博君一肖的视频。

我挺烦的。他们是哥们,磕尼玛的爱情啊。于是我把她们删了好友。

过了几天她们在微信群里找我,问我为什么把她们删了。这他妈还用问吗。当然是因为你磕了不该磕的啊,搞不好伤害的是哥哥。

我说每天看你们发什么博肖视频烦死了。


群里沉默了几秒。有个姐妹说:白白,你自己去看吧。

她在群里甩出一个视频,看标题是哥哥和王一博参加快乐大本营的那期。

这有什么好看的?节目播出的时候我早就看了直播。

那个姐妹说,这是饭拍。

行叭。我倒要看看是什么一二三。

王一博的脖子被项链伤到,红了一大片。我哥当时的表情,我还从来都没见过。

他好像很难控制住自己的表情,心疼关心内疚许多情绪一瞬间出现在他脸上。

我追我哥这么久,那一瞬间真的很难相信,我哥竟然对着合作同事露出这样的表情。

后来,我哥的死亡凝视……行叭。

我真的沉默了,当场自闭。又难过又开心,心情十分复杂。

群里的姐妹看我一直不说话,只好在群里说,我们当时看完和你一样的。没办法,我哥好像很喜欢他。

在王一博面前,我哥收起了那条线。甚至,还在镜头前出现了表情管理失控。

我很喜欢赞赞,但我难过着就突然觉得,我哥一个人实在不容易,王一博应该对他很好,所以才把我哥又欠又皮的性子复活了。

扪心自问,要找到一个尊重的又懂你的人本来就很不容易,不然我怎么只谈过一段恋爱呢?

但我还是心里不太想承认,因为我太熟悉我哥对茶酒和对王一博的区别了。我别扭的一边把他们归为友情一边补完两个人的其他物料。

直到后来,我哥吸的粉越来越多,粉圈也越来越乱。恰逢王一博那会被黑,每个人都好像被人牵着鼻子走,一点就燃。她们开始在营销号和微博大号里辱骂王一博,说他吸血不懂独立行走,说的话要多难听有多难听。这还是我认识的🦐吗?

我们不是一直都是温柔又低调,偶尔有点小皮的群体吗?

我们那几个微信群里好多姐妹好几天不敢在微博讲话,大家都很难过。

有大粉在超话内发表煽动性的引战言论,内涵王一博,希望他摩托车比赛出事的时候。我的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哥哥看到得有多难过呀。那是他认真想保护的小朋友啊,就连跳舞腿上有伤也会心疼好一阵的人啊。

我只好私信劝她把这条微博改一改。大家都是爱哥哥的人,凭什么我们就高人一等呢?

她追着我骂了好久。我突然就不想再劝了。

我哥是个有自己思想的人,不是被人操控在手的木偶。我想,他选择王一博,也一定经过一段痛苦的挣扎。

他全力保护的人,我们却想着伤害?




爱是尊重理解和包容克制。

如果我哥喜欢,那我也慢慢喜欢好了。

保护他想保护的人,是我们该做的呀。


毕竟love is love。





评论(7)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