琑的蜜糖罐

两个人手一牵,连命运都改变❤️.

1怎么又是他?

双明星 (滴水不漏)青年影帝战×(放浪不羁)顶流爱豆博







某直播节目访谈环节。

主持人:“肖老师您平时关注娱乐圈吗?”

肖战:“还行。我有时候会看看你们又给我塞了哪位当女友。”

主持人:“那新生代里,您有没有特别欣赏的人?”


肖战对着镜头略微思索:“特别欣赏的倒没有。不过我不喜欢那些爱豆出身的半路演员。不想着好好磨炼演技,只知道到处接通告扎戏。演员是要对自己和观众负责。”


主持人:“看来肖老师深有感慨~”


肖战点点头:“是啊,扎戏耽误拍摄进程这种事,几个月前我经历过。”


肖战的经纪人余哥在镜头外脑袋摆成了拨浪鼓。


这段采访被剪成cut很快登上热搜。

#肖战怒批新生代流量#爆

#肖战演员的素养#沸

#肖战说的人是谁#沸

#如何看待流量#沸


肖战作为华语电影节最年轻的双料影帝,说话向来字斟句酌。这次访谈破天荒的表达了他对于新生代流量的看法,一席话瞬间引发无数猜测。


各个营销号闻风而动,按照肖战访谈里的时间纷纷给出了猜测。网友们向来热衷于吃瓜。誓要扒出肖战说的那个人是谁。

余哥看到微博的时候,两眼一翻险些要晕过去。他跟在肖战身边这些年,还从没见他像今天这样,说话又直又刚。


流量不好惹,一不小心一身腥。


余哥:“哥,我向来稳重的战哥,您这个问题绕过去不就好了吗?”


肖战坐在车内,笑着说:“我就是不想绕才直说。”


行叭……


余哥认命的开始监测热搜数据,准备实时控评。


还好,骂肖战蹭热度的在少数。


很快有网友按照时间线整理了肖战的拍摄。发现近三个月来,肖战公开的拍摄只有一部叫做《露生》的电影。而《露生》剧组,全是老戏骨,年轻一辈的演员除了肖战,就剩一位本剧的男三号-----王一博。


因此这条微博因为涉及顶流全能爱豆王一博,经过转载很快登顶新一轮热搜。

#王一博扎戏#爆

#肖战批王一博#爆

#王一博演技#沸

#肖战坦言不欣赏王一博#沸


王一博赶完一个通告坐红眼航班回到公寓。他已经两天两夜没怎么睡觉。自从他出道以来,公司净给他安排一些站台活动竞技综艺。唱片随出道团发过一张就杳无音信。跳舞就更不用提了,站台哪需要跳舞?


睡着就好了,梦里跳什么舞都行。


王一博刚刚睡下,就被一个电话吵醒。


他所在团的经纪人用十分夸张的语气说:“天呐一博,你又上热搜了。”


王一博把头闷在被子里:“我的包没洗都能上热搜。这有什么好奇怪的。”


“以前是因为你的沙雕出圈,今天是肖战在访谈里说你扎戏上的热搜。”


王一博大脑宕机几秒:“肖战?”


他实在想不起来这个人的脸,或者说,娱乐圈就这么大,可他偏偏没见过这人。


王一博说:“等等,我百度一下。”


“……肖战,最年轻的双料影帝……”


王一博:“哦,我只是百度一下他长什么样。”


王一博拿着手机看着屏幕里那个笑得一脸温柔、唇边有一颗痣的堪称漂亮的男人,默默记住了他的亚子。十秒后,他对着电话吼:“无语!!!怎么又是他???”


三次了,这个怼了他三次的男人。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