琑的蜜糖罐

两个人手一牵,连命运都改变❤️.

男朋友太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战哥的小心肝(3分钟前)


谢邀。我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男朋友刚刚被评为亚太第一美。作为他的男朋友,我感到鸭梨山大。


上次他应邀出席某晚会,站在一群女明星中间。我隔着屏幕觉得很酸。还好我朋友也在,他能帮我防着点。

结果晚会结束后,我朋友跟我说:不愧是亚太第一美!你小子可以的。


我???



每次看到一群女生嚷着“战战啊啊啊啊啊好帅!”

我就想放这张表情包:差不多行了,搞清楚自己的位置(jpg)

羡慕吧,那也不是你的。

帅吗?我的。


无语,真的无语。我不仅要防着男人,还要防着女人。

真.直男掰手。


别问!你以为我是怎么弯的?

无语,是你们不懂,无语!



--------------

清风自来:楼主但凡你多吃点花生,就不会醉得那么厉害。

占山为王:淦!竟然拿博肖编料!我第一个不服!

琑家长工:无语!别以为你会说这句口头禅就能装弟弟!

……




------------

无语,我说了你们还不信。

赤裸裸的嫉妒!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