琑的蜜糖罐

两个人手一牵,连命运都改变❤️.

5.车库痛哭三小时,真空窒息两分钟

  跨年夜当晚。


  现场各种灯牌交相辉映,都鼓足了劲想为自家哥哥做最好的应援。观众席当中,有一大群人头戴王肖米奇发箍,衣服左边襒着黄色小王八,右手挥舞着小旗帜,仔细一看,是王一博和肖战的合照。摄影师觉得有趣,在主持人cue金主爸爸的环节给了长达二十秒的镜头。

  因为这群人人数众多,虽然灯牌做成了发箍,但一眼望去,整个室外体育场ABCD各观众区都闪耀着王肖。

  王一博和肖战都是今年大火的明星,主办方给他们粉丝的票也多。他俩的粉丝大多通过官方后援会统一购票,座位集中。也有少数唯粉散买,导致她们落座后才看清楚,周围都是她们口中的王八。

  有个小飞侠环顾四周,忍不住握紧她旁边姐妹的手:淦!我们被王八包围了。太过分了,她们拿的是什么狗屁旗帜!

  她的姐妹低声愤恨道:专心看哥哥好了!妈的,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她们人多,我们搞不过!

  

  肖战的节目被安排在整场晚会的第23位,紧接着是王一博的小品。节目单上是这样写的没错。但各台牟足了劲,直播时间都差不多。主办方考虑到这点和两人的热度,延长了两人各自节目的时间,在下半场晚会开始之前,有王一博的单人solo预热。但整场晚会因此后延10分钟。正好错开与番茄台同时段争锋收视率。

  肖战也是在王一博上场跳舞时才知道他还有一个单人solo。他隐藏在黑袍之下,一步一步走向舞台正中间,丢掉衣袍开始热舞。他就像是神明,神明说,这世间该有光了,于是他来了。

  这段舞连肖战也没见过,节奏感极强,舞台感炸裂。肖战站在休息室,忍不住跟着跳了起来。摩托姐姐也没想到自家崽还有这么个惊喜,叫得嗓子都哑了,仍然觉得不够。

  CP粉们纷纷站了起来大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宝! 啊啊啊啊啊啊爸爸!

  ???摩托姐姐疑惑回头:你们王八什么毛病?叫爸爸?


  王一博的舞蹈点燃了整场晚会的下半场。肖战出场时,小飞侠唯恐落了下风,拼了命的喊肖战的名字。要知道,虾姐天生傲骨,和对家比,不能输!

  大家都知道肖战要唱的歌偏安静,于是灯光一暗,全场就静了下来。肖战唱歌的时候喜欢将自己的情绪揉杂进歌里,因此这首歌被他唱的温柔缱绻。肖战唱完一首歌,看着满场的红海绿海,和那个夺目的超大型王八灯牌,笑了。

  他一唱完,主持人的声音就响起:肖战留步。马上就是新的一年了,那2019年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呢?

  肖战想了想,看了看天天主持团,一博不在。他说:去年收获了喜欢我的人,也听到了很多表白。

  全场小飞侠齐声: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有钱哥哥!!!我们爱你!!!!

  CP粉们手持小王八,纷纷从自己的姐妹的眼里读出了不一样的信息。

  主持人:粉丝们这么热情,你有什么祝福想送给她们吗?

  肖战: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都顺顺利利!新年快乐!

  主持人:那在请肖战为我们快乐队拉票之前,还有一个惊喜要献给大家。想不想看有钱哥哥的舞台呀?

  后台准备小品的王一博:?????

  全场观众:????

  肖战于是对着大家鞠了一躬,说:接下来这个舞,是我出道第一年学会并且跳过的。我想告诉自己和每一个你们,不要忘记自己因何而来,不忘初心。

  说完,他趁舞台灯光全暗时快速走到早已装饰好的白色幕布后,脱掉上一套服装,扎起来小辫子,重新戴上耳返随着音乐重返舞台。他的舞相比王一博的solo来说,更加欲。

  虽然他跳的一本正经,但他因跳舞红掉的眼角和脸上的汗水,还是让现场观众的心,就像被一片羽毛挠了挠,痒痒的。等到肖战提胯撩腰的时候,现场所有人都不淡定了。

  那两只被包围的其中一个小飞侠激动的说:啊啊啊啊啊老公!!!!

  另一个说: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迟早要上了这个男人!!

  坐在她身后的果子:你在想屁吃!

  其他果子:卧槽!老子的鼻血止不住了,这个人跳舞怎么又欲又撩啊啊啊啊啊啊!

  摩托姐姐们:妈的男狐狸精!!

  场面一度混乱。

  后台的王一博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心想:哥,你腰刚好啊,小心点。

  


 王一博表演完小品后,整场晚会差不多要结束了。他趁广告时间,站在天天主持团最后,拿着手机发微信。所有表演嘉宾一一出现在舞台,一起来个零点倒计时和大合唱。

  肖战是快乐队表演嘉宾,但广告结束后,电视机前的观众却看到他站在天天主持团身后不远。

  快乐队主持人开玩笑说:战战站错队了。

  只有小飞侠和摩托姐姐们一言难尽,望着对家及粉丝冷哼一声。

  很快,#肖战站错队#🤣登上热搜。

  与此同时,D瓣上出现一个帖子《直播:cql再次震撼我全家》

  一只现场的百香果:卧槽!刚刚广告的时候,弟弟好像给哥哥揉腰了!因为他俩站的太偏了,都快出舞台了,所以我用手机照的,也没太看清。

  小兲:卧槽!姐妹你是对的。因为坐的偏和远,所以我带了望远镜。淦!我真没想到他俩能出现在我那个视线区域内!就是揉了!把好像去掉!(图片)

  夏天的风:艹!  !!他俩广告的时候一直在咬耳朵!(图片)

  我这王八天生傲骨:刚刚哥哥走上舞台之前脖子哥好像低头在玩手机。哥哥走上去的时候视线还转了一圈,好像在找王那个博,结果看到他一步一步走过去,现场的小飞侠和摩托姐姐battle起来了。一个大喊哥哥!不要过去啊啊啊啊!一个喊倒贴!

  琑了钥匙我吞了:我听到了!现场都在喊不要过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喊倒贴的!哥哥过去的时候还朝弟弟打了个响指,让弟弟看他。附上视频(视频链接)!结果弟弟看到哥哥立马笑开了花,舞台挺大的,就他俩站的远,和别人有壁!

  棉花糖给你王一博肖战给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这边的摩托姐姐大喊崽啊你争点气!!

  


  大合唱结束后,肖战有些抱歉的抱了抱同队的阿云嘎,因为他的节目导致阿云嘎的节目被推后。阿云嘎笑着说:没事,我们一个队的嘛!

  王一博虽然在天天队,但他的视线却粘在肖战身上。观看直播的观众看不出来,因为自打肖战上台,他的脸就没有正过。他的经纪人实在看不下去,天天主持团的大哥也看不过去,出于保护,摄影师很少切到王一博的镜头。偶尔有一两个单人镜头一闪而过,也不知道他在看哪里。

  肖战和阿云嘎拥抱,他看见了。他又不瞎,肖战怎么能当着他的面抱别人?于是,他的眼神立马从甜腻变成冰冷。

  肖战回头看了他一眼,在表演嘉宾们不分队伍互道新年的时候,走到王一博旁边说:新年快乐呀,崽崽。

  王一博:( ´◔ ‸◔'),凭啥他有拥抱,我就只有一句新年快乐啊!

  肖战觉得可爱,在这种大家都在说新年快乐的时候,抱一抱也没什么。他伸手和王一博来了一个实打实的拥抱,在他耳边悄悄说:我爱你,一博。

  这个拥抱很短暂,短暂到说完这句话就没了。肖战好像什么也没发生似的转身和他身边的天天主持团和快乐主持团说新年好。最后向着现场各个方位的粉丝鞠了一躬。

  只有王一博的耳朵悄悄红了。随即笑出了小括弧,和他哥一样开始道新年好。

  这个时候观众一一离场。唯粉们自倒计时开始就已经收好相机不愿意拍,反正怎么拍都是两人同框。只有在现场的CP粉跟打了鸡血一样在微博里发布一个又一个现场视频。

  肖战和王一博说新年快乐,拥抱的画面自然逃不开她们的眼睛。只是,她们虽然翻译出了肖战说的新年快乐,狗崽崽。却怎么也不知道肖战在王一博耳边说了什么,导致王一博的耳朵红透了。

  博君一肖未解之谜系列又多了一个。

  现场的粉丝离场后纷纷集中在道路两边,等待自家哥哥的车出现。因为跟去地下车库不是粉丝行为,不被允许也不道德。

  但总有那么几个私生,她们蹲点在地下车库。

  结果,她们看到王一博先坐到他自己的车里,他的团队则提着大包小包上了另一辆车。那辆车她们跟过几次,没看错的话,是自家哥哥的车啊。

  五分钟后,肖战戴着口罩现身在车库,他的团队两手空空上了肖战的车。而肖战则绕到车的另一边,环顾四周,很快,王一博的车车门打开,肖战快速跳了上去。

   肖战的私生粉跟僵了一样定在原地,肖战的车开走了。王一博的车还留在车库。

  十分钟后,王一博的车还在车库。

  私生粉定定的看着,突然就流出了眼泪。她不知道她今天蹲点的意义是什么。她只想看她哥哥一眼,为什么却看到她哥哥上了对家的车而且十分钟都没开走啊!

  二十分钟后,王一博的车缓缓开出地库。

  


  很奇怪,今天自家哥哥都没开窗户向粉丝问好,提醒她们早点回家注意安全。摩托姐姐倒是不在意。小飞侠们就疑惑了,按理说哥哥从来没有这样过。

  地库里的私生粉哭着哭着跑出车库追着车上气不接下气的喊:肖战我爱你……博君一肖是假的!!是假的!!

  那哭声在北京的深冬显得尤为悲楚。

  站在路边的王八不服气了,纷纷喊:是真的!博君一肖是真的!!

  一直追现场的小飞侠们自然认出了这是哥哥的私生粉。她们明令禁止过私生。她们多少看那位私生粉很愤恨。但看着她哭的止不住,又从车库跑出来,有一个大粉和她说:不管怎么样,做私生粉是不对的。你别哭了。

  另一个大粉说:别哭了,不嫌丢人啊。

  又一个看她情绪有点崩溃,有点不安的预感,问:你怎么了?

  那位私生将手里的相机往地上砸,十分激动喘着气哭着说:我看到哥哥上王一博的车了。

  现场的几位大粉赶紧捂住她的嘴巴。但,虽然肖战和王一博的车开走后,现场的粉丝也陆续离开,还是有小部分人听到。

  这其中既有小飞侠又有摩托姐姐,还有CP粉。

  她们都是长期追现场的人,哪能不知道自家弟弟对对家有多特别?但听人说出口,自己心里却受不了了,摩托姐姐们沉默不语,拉着自家姐妹走了。她们都是真心爱一博,她们能做到爱屋及乌。

  小飞侠们相顾无言,有几个人当场脱粉头也不回的走了。剩下的几个人围在大粉旁边。那几个大粉过了很久才说:今天晚上的事情不要说出去。保护哥哥。

  大家都点点头。

  CP粉们也知道不能说,说出去柜门就堵不住了。

  但那位私生粉因为长期追着肖战,在微博混成了肖战的大粉和个站。只有肖战粉圈都知道这个人是个毒唯私生。

  那位私生凌晨三点在微博宣布脱粉,将自己的头像改为黑色,并发布微博:。再见。

  肖战粉看到这位私生突然发了这样一条微博,先是高兴,后是疑惑。

  私生粉组建的微信群里。那位私生说:群我解散了。再见。

  有同样是私生的人在群里问她:姐,你这是怎么了?

  那位私生说:我看到肖战上了王一博的车。


  这些对话被截图一部分,传啊传,最终大家在假料屋里看到它:屋屋投个稿,首先声明我不是私生,我姐妹也不是。我姐妹加了那个私生的微信群视奸。看到她们说肖战上了王一博的车。附我和我姐妹的聊天(图片)


  CP粉们今晚糖太多根本磕不过来,这条投到假料的糖被她们当成假料磕。

  只有双方的唯粉,今晚的气氛格外惨淡。有去现场的摩托姐姐说:当时看到我崽低头笑着和某人说话,我就感觉像是在真空窒息了两分钟。

  有去现场的小飞侠说:我真的哭了,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那位私生追车被拍了视频,她一边哭一边喊肖战我爱你!博君一肖是假的!被传遍至CP粉各个大本营。

  她们纷纷在视频发送博主微博下留言:别哭了,是假的是假的。

  回去多喝点念慈菴,心疼,假的假的。




-----------关于在车内的二十分钟--------

王一博收到肖战微信,赶紧打开车门,伸手拉着肖战上了车。

司机默默将挡板放下,专心戴耳机听歌。

肖战才戳戳王一博的脸:好啦狗崽崽,我抱他是因为我的节目导致他的节目被延迟了嘛。

王一博:我知道啊。

肖战:那你干嘛一副我生气了,哄不好的表情。

王一博坐的正,耳朵微微发红:因为我想听你再说一次那句话。

肖战:哪句?

王一博:你说哪句?

肖战:新年快乐!

王一博:哼。

肖战:狗崽崽?

王一博:呵。

肖战逗着王一博,忽然别着王一博的脑袋认真道:我爱你,一博。每一天都比前一天还要爱你。

王一博笑出小括弧,颧骨升天jpg.

王一博:哥,你腰没事吧?

肖战:还行,跳只舞而已,不至于那么脆弱。

王一博伸手扒拉着他哥的衣服,低头吻上眼前人,低声说:好。

肖战惊呼:王一博你是狗吗?亲就亲!你咬什么咬!啊!


  

  

  

   



  

  

  

  

  

 

评论(1)

热度(74)